Thursday, October 29, 2015

我怕打中文 要一字不差打整段白癡陳述 更火大

「去買茶嗎?你們有監視器嗎,老闆看的到嗎,監視器,很大,廣角的,不是去買魚嗎,那女生胸部很大嗎,直至那裡撈阿,多人去買魚,邊工讀生,認真在撈,後大家一直看,跟那個冰淇淋,是到飽不是有那個冰淇淋,些小妹胸部不是很大嗎,為那有些真的很難挖,些很硬你知道嗎,後她又穿低胸的,後多人在排隊,寫給張愛亞,很親民,你要買嗎,你,真的押,全裸的,Youtobe有嗎,她寫真集全裸」 別懷疑!一字不改、拼字錯誤也保留。這是一所大學性平會的調查報告寫的。 告我洩密?歡迎! 調查報告認定這是「我說過的話」,是所謂的物證、指控「本人上課愛講黃色笑話」之鐵證。我當然有權張貼所謂「我說過的話」。 我有疑點: 一、內容全然荒腔走板、不知所云,究竟是買茶?買魚?買冰淇淋?還是買全裸寫真集?酒醉之人或是輕度弱智者,都不可能這樣說話。說這話的,簡直不是人類!哇 …… 我中計了 -- 它的目的達成了! 二、我在會議場合,不是啞巴。在所謂「爺們」這群菁英圈,沒聽過我正式發言的,一隻手數的出來。這是我的說話風格嗎? 三、評鑑在即,寫評鑑資料是字字推敲;寫我的報告,就這樣草率嗎?想到廣告用語,你阿嬤來,都比你強。 我有經濟學博士學位,因為讀懂“presumed modesty”文章,從未自稱自己是博士,半年來做的工作,活像是書記官小助理。你們隨手丟垃圾、我得分析;隨地排糞便、我得化驗;只為了還我清白。 我認了,耶穌背負十字架,然後被釘上。我的經歷算什麼? 只是,我是人,時而想起就火大,要一字不差打整段白癡陳述。我中打進步很快,有人快要更火大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