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3, 2015

有這樣關注的老師 願校運昌隆 生源不絕

我得到的書面證據如下 某位名師檢舉: 「104年3月我聽聞於碩專班授課時,衛老師常開黃腔,學生也向相關導師反應過,但導師沒有處理。我雖然不捨學生,但苦無證據,後來聽說兩位女同學也有類似事件,我約她們詳談,…… 學生把訊息、錄音檔交給我。我也找到其他應該知情或聽過的老師,但這些老師畏於衛老師的強勢作風,說他們已把相關資訊刪除。有位老師還在班上做過問卷調查,學生有反應發生這些事情,但是老師並未處理。」 我是衛忠欣,我有話要說: 1.調查小組大員們,真不夠意思。我身邊有這麼關注我的人,怎麼不告訴我?案子結了,直到10月18日我才知道,非常不夠意思。評鑑在即,高層可以再積極一點,用津貼加碼、說服這位名師,弄個「包青天」專線之類,就不用擔心一些無作為老師,總是知道學生被迫害的慘事,立馬刪資訊裝傻。 2.我常開黃腔?雖然我肯定告訴大家:沒有!應該以科學精神與方法,由下列選項找出正確答案:(1)我說謊;(2)我失憶;(3)碩專班學生說謊;(4)名師說謊;(5)無庸置疑。 3.最近朋友都說我又老又憔悴,聽了有些難過。貨架上沒人青睞的商品,大概就是如此。可是,這位名師,一直默默關注我,竟然還誇我強勢,認為大家都怕我,好家在,我的自信心又重建了。謝謝這位名師,愛死妳了! P.S. 這句「愛死妳(你)了!」,當然不是性騷擾,而是誇飾感謝語。也不是真情告白,我們等級差太多啦,不可能在一起。 唐太宗怒氣,要殺掉魏徵。長孫皇后聞後,盛裝向唐太宗跪拜賀喜。文藻可有唐太宗?魏徵?長孫皇后? 美國蠻流行bumper sticker,可惜台灣沒有。真想貼個: 「神愛世人,檢舉老師也是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