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06, 2018

管? 不管? 只管管 To do or not to do -- that is the issue

中文很奧妙,有時,自左讀到右,與由右讀到左,都貼切。 拔不拔要你管;管你要拔不拔。 在群組看到一對聯: 肚子扁扁也要挺阿扁,身無分文也要投英文。 我想,橫批可用 愛到唉。(反過來唸,唉到愛) 我自擬一對聯: 以前的教育部,不管大小爺; 現在的教育部,只管管大爺。 校外兼職,根本不希奇。我在文藻時,專任教師擔任民營公司董事長,教師還公開在電郵通訊承認,表示這證明自己教學專長在商業類,學校遲遲不處理,遑論教育部。與管院士有數面之緣,他應該不會告我。文藻校長是周守民,曾任護理長。我手邊證據,都是白紙黑字,要告請便,高雄地院是管轄法院。